英國一對夫妻前往外地參加婚禮,晚間與另外兩名女性賓客同住,丈夫卻將別人當作自己的老婆狂摸臀,因此遭到控告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英國一對夫妻前往外地參加婚禮,晚間與另外兩名女性賓客同住,丈夫卻將別人當作自己的老婆狂摸臀,因此遭到控告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英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妻子一同到外地參加親友的婚禮,當晚他們意外收留了兩名女性賓客,其中一名女子還與他們同睡一張床,沒想到所有人熟睡了之後,男子竟當著老婆的面大膽猥褻同床女子,甚至解開對方的綁帶裙,讓被害女子相當震驚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英國一名33歲的男子喬霍爾瑟姆(Joe Holtham),日前帶著妻子莎拉(Sarah)一同開車前往格羅斯特郡(Gloucestershire)參加親友的婚禮,當晚他們回飯店準備休息時,恰巧碰到兩名同樣參加婚禮的女性賓客,但兩人不小心將鑰匙弄丟無法入住,只好尋求喬與莎拉的協助,最後他們同意讓兩名女子一同睡在同個房間,而喬便睡在其中一名女子與莎拉的中間,另一名女子則睡在地板上。

不過,正當所有人熟睡時,同床的女子忽然感覺到有人撫摸她臀部,起來一看才發現是喬正在侵犯她,但因所有人都還在睡覺使她不知所措,只好繼續裝睡,一動也不敢動的躺在床上等喬的動作停止,但沒想到原本的綁著的裙子卻被喬給鬆開了,幸好當時莎拉被吵醒,用氣音與丈夫交談,喬才停止動作,等夫妻倆睡著後,被害女子才起身躲去地板上睡覺。

事後,被害女子向喬提出告訴,雖喬在警方偵辦時聲稱,那晚所有人都喝醉了,而且他一直很習慣妻子睡在他的左側,因此誤以為是妻子才會有這種舉動,發現不是妻子後就立即停止了,但警方依然以猥褻罪將喬逮捕,法院也判處3年6個月的徒刑。即使如此,喬依然受到親友們的鼓勵與支持,而夫妻倆的感情也完全不受案情影響,仍然十分甜蜜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