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市一名男子下海抓魚,內褲反被河水沖走,被迫泡在水中2小時遲遲不敢上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上海市一名男子下海抓魚,內褲反被河水沖走,被迫泡在水中2小時遲遲不敢上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上海市一名男子日前裸上身在河中游泳,因為遲遲不肯上岸,圍觀民眾擔心男子溺水便報警,不料警方抵達現場後他才坦承下水時,內褲不慎被河流沖走,以至於不敢在眾目睽睽之下裸體上岸,硬是在河中泡水泡了2小時之久。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上海嘉定區發生一起烏龍溺水事件,當地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裸著上身不斷在河中緩緩移動,擔心男子溺水或是想不開,眾人不斷勸說他上岸,但對方遲遲不肯,居民們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趕緊報警,但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,男子依舊不願上岸,甚至朝著河道角落躲避。

警方擔心男子體力不支,不斷對其喊話,最後拖了2個小時,男子才向警方坦承自己原本想下河抓魚,但內褲卻不慎被河水沖走,加上岸邊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,讓他更加不敢上岸。

最後警方驅散圍觀民眾後,消防員開著一艘小艇前往男子的逗留處,並提供了消防員的後備衣服讓男子穿上,對方才終於答應上岸,所幸男子除了腳上被劃傷外,並無大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