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直播主劉杰銘再PO影片道歉,向所有受到事件影響的人對不起。(取自抖音)
大陸直播主劉杰銘再PO影片道歉,向所有受到事件影響的人對不起。(取自抖音)

大陸直播主劉杰銘昨晚PO片怒控香港「不老女神」耍大牌,兩人合作直播帶貨才半小時,對方就突然中斷直播離場,事後更在化妝間指責他懂不懂規矩,令他相當委屈,即便知道會自斷財路,也要PO片將對方惡劣行徑全公開。未料劉杰銘今(4日)一大早又突然將影片刪除,還向所有被他影響到的人對不起,坦言他現在已經失業了。

劉杰銘昨晚在社群網站PO片訴委屈,大爆因為不老女神直播帶貨耍大牌,讓他不僅工作臨時被取消,工作沒了不打緊,事後還被不老女神叫到化妝間質問:「你懂不懂規矩?你說話這麼難聽,你一上來你就衛生巾衛生巾(衛生棉),你說話說這麼難聽!」更不滿劉杰銘稱她不老女神,「你可以叫我的名字,為什麼要叫我不老女神?」

正當網友還在出征香港美魔女溫碧霞之際,劉杰銘今早卻突然將爆料影片刪除,更在新發布的影片中向大家道歉,表示他做直播2年多,什麼事情沒有遇過,想想這件事不是什麼大事,誰的工作又能一帆風順呢?還透露他現在已經失業了。

劉傑銘這部道歉影片再次引發網友熱議,「淩晨看到就知道早上會刪,資本玩不起」、「你是被威脅了嗎」、「劃重點:失業了」、「所以結果就是失業了,太慘了」,對此劉傑銘也坦白下架影片的原因,「出於人情隱藏了,不想給別人找麻煩,雖然受委屈的是我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