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女大生為響應環保示威行動,竟上空秀出飽滿雙球,吸引現場民眾的目光。圖片為示意圖非事發現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英國一名女大生為響應環保示威行動,竟上空秀出飽滿雙球,吸引現場民眾的目光。圖片為示意圖非事發現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
英國倫敦日前舉辦環保議題的示威遊行,吸引上百人參加並走上街頭為活動聲援,一名女大生為了吸引更多人注意及討論相關議題,竟大膽脫掉上衣,秀出飽滿雙球,讓現場所有人都為之瘋狂。

根據英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英國倫敦在本月25日時,聚集了500多位民眾走上街頭,響應環保組織所提倡的「反抗滅絕」(Extinction Rebellion)示威活動,要求政府停止投資化石燃料,來達到環保的目的。

而現場聚集大批的人潮,其中一名就讀空中大學政治系的31歲女大生蘿拉安莫絲特(Laura Amherst),當天也與好友們一起參與活動,但她一現身立即引起全場暴動,因為她只穿著一件粉紅色的百褶裙,上半身卻沒穿,僅用活動提供的標語貼紙遮住2點,大膽露出豐滿的雙球,加上她精緻的五官與甜美的笑容,立即成為全場的焦點。

據了解,蘿拉在活動中不僅上空,還曾一度脫掉百褶裙,秀出黑色小褲與屁股蛋,在現場熱舞了約6個小時才休息,宣稱這麼做可以吸引外界對於氣候危機的關注,因此當她接受記者採訪時,也大方表示「如果脫掉衣服可以救地球,那為何不做呢?」蘿拉還表示自己是一名素食主義者,目前與男友一同住在可使用再生能源的房子裡,而她的男友與父親也十分支持她「脫衣救地球」的做法,當天還受到許多女性的好評,成功獲得關注。

即使如此,報導中也指出,警方統計自23日以來,約有1萬多人走上街頭抗議,也有118人被捕,因此希望民眾不要太過激動做出違法之事,以免受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