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對夫妻帶著孩子與愛犬外出登山,一家人竟離奇死在深山中,隔日才被人發現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對夫妻帶著孩子與愛犬外出登山,一家人竟離奇死在深山中,隔日才被人發現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家庭命案,一對夫妻帶著孩子與愛犬一同出門去爬山後就沒了消息,後來被人發現一家三口與狗狗一同陳屍在一條登山步道上,但他們的身上都沒有任何外傷,讓人感到匪夷所思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來自美國加州的45歲男子喬納森(Jonathan Gerrish),本月16日帶著31歲的韓裔妻子艾倫(Ellen Chung),與他們1歲大的女兒及愛犬Oksi,出門前往塞拉國家森林公園(Sierra National Forest)健行爬山,之後就人間蒸發,家人怎樣都連絡不到他們,只好趕緊通報警方協助搜尋。

但警方經過一日的搜索都沒看到他們「一家四口」的蹤跡,直到17日才被人發現他們一家的屍體倒臥在美熹德河(Merced River)南方支流、一處俗稱「惡魔峽谷」(Devil's Gulch)的登山步道上,雖距離優勝美地國家公園(Yosemite National Park)並不遠,卻還是隔日才被發現,讓家人傷心欲絕。

警方表示,死者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槍傷或是被鈍器所攻擊的傷痕,現場也沒有留遺書或是被人蓄意謀殺的證據,但他們不排除遭響尾蛇咬傷的可能,或是誤食有毒藻類,以及吸入附近礦坑所排放出來的毒氣。

另外,美國國家森林局(USFS)也表示,美熹德河附近發現不少有毒藻類,他們曾呼籲民眾千萬別在此涉水、游泳或是讓寵物飲水。而當天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時,他們也擔心吸入附近礦坑所釋放出的一氧化碳,因此先進行有毒物質的環境處理才能搬運遺體,之後他們也會將遺體做毒物檢測來釐清確切的死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