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ONF」由E-TION(後排左起)、MK 、Wyatt、U(前排左起)、HYOJIN、J-US共6人組成。(索尼音樂提供)
「ONF」由E-TION(後排左起)、MK 、Wyatt、U(前排左起)、HYOJIN、J-US共6人組成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韓國男子組合「ONF」近日發行首張夏日特別專輯《POPPING》回歸歌壇,30日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視訊聯訪,談到去年參加男團競演節目《Road to Kingdom》之後的改變,J-US說「透過這個節目,我們展現很多不同、全新的一面,也有很多帥氣的舞台,也得到很多新的粉絲支持,他們很熱烈的支持我們,我覺得這是變化最大的部分」。出道4年也終於在音樂節目拿下首個一位,E-TION直接在休息室大哭,「是在我的人生中,意義非凡的一天。非常謝謝幫助我們得到一位的大家,因為想到粉絲們熱烈的應援,覺得要更加努力活動,來感謝大家的支持」。

同名主打歌〈POPPING〉屬於青春洋溢曲風,成員們皆認為E-TION最適合,MK說「首先因為染了橘紅色頭髮,非常符合這次的概念,在舞台上的表情跟魅力也很有夏日感」,HYOJIN接著補充「他這次的髮型很短,在炎熱夏天感覺很清涼」,E-TION則謙虛地選了J-US,「在看監控時覺得他在舞台上的表情非常青春洋溢」。而這次也發起了「#poppingchallenge」,J-US表示「大家都很喜歡我們的歌曲,也一起學習我們的編舞,然後能教導他們我們的舞步這件事本身,就讓我們非常很開心」,並稱最難忘和「東方神起」昌珉的合作,「他有事先記得我們每個成員的名字,也先看過我們的舞台,現場很快就學會了編舞,因為他是歌壇大前輩,對我們這麼照顧,非常感動也很感謝」。

「ONF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體訪問。(索尼音樂提供)
「ONF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體訪問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另外,談起拍攝MV時最難忘的事情,E-TION率先回答「有一段是玩水槍的畫面,雖然是在工作,但我們甚至玩到忘記正在進行拍攝,也讓我有重拾童心的感覺」,HYOJIN也說有個從上方往下噴水的畫面,因為當時天氣真的太熱了,所以被淋濕反而覺得很涼爽,心情很好。MK則分享「在籃球場拍攝時,因為天氣太熱了,事先買了冰淇淋,中途只是稍微去拍攝一下下,結果冰淇淋就馬上融化了,所以覺得有點可惜」,最後WYATT透露自己為了讓畫面好看,有特別戴了變色片,但很可惜從畫面中看不到太出來,覺得有點遺憾。至於成員中誰最怕熱?成員們紛紛指向HYOJIN,「他每次表演完都會流超多汗」,HYOJIN則對於J-US跳完舞,都不怎麼流汗感到很驚訝,「都會想說他不熱嗎?所以應該最不怕熱的應該是J-US」。

他們曾參與羅志祥培養的男團「C.T.O」韓國出道計劃節目《C.T.O Project–The Survival》,Wyatt大讚對方「真的覺得非常帥氣也很有才能,感覺就像是天生就擁有這樣的能力,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」。ONF在2019年曾登寶島開唱,成員們直呼難忘台灣FUSE(官方粉絲名)熱情的應援,疫情結束後,想快點來台灣與大家見面,把這段時間沒辦法直接展現的舞台表演,親自展現給粉絲們看,E-TION也表示聽說台灣的點心很有名,想要來台吃遍各種小吃。最後HYOJIN不忘隔空喊話:「直到我們再次見面的那天,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。雖然現在分隔兩地,不過你們都在我們心中喔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件事情,愛你們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