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女子探監時藏不住愛火,竟公然脫掉上衣,讓所有人相當傻眼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女子探監時藏不住愛火,竟公然脫掉上衣,讓所有人相當傻眼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般人進到監獄裡面,無論是探監還是坐牢都會被其中的氛圍影響,可能會感到緊張或是害怕,但有些人卻完全不受影響,甚至大膽做自己。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前往監獄探視被關的男友時,竟透過視訊電話談情,並多次情不自禁的脫掉衣服大膽上空,甚至還做出離譜的踰矩行為,讓所有人看傻眼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一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38歲女子費列羅(Danielle Ferrero),日前前往夏洛特郡(Charlotte County)的一處監獄,探視25歲的男友托馬斯(Cody Thomas),兩人在進行視訊通話時,突然情不自禁的越講越煽情,費列羅甚至被男友撩到慾火焚身,在對話的過程中便公然脫掉自己的上衣,大膽的露出胸部,並開始前後搖晃自我取悅,而且通話將近1個小時都是這個狀態,但當時因為沒有旁人,因此更能讓費列羅可以大膽「做自己」。

通話結束後,費列羅原本還竊喜自己瘋狂的行徑沒有被人發現,但沒想到事隔3天,她便收到警方的控訴,指稱她在公共場合裸露性器官以及做出不雅的行為,依法將她押入與男友同一所監獄中,可申請保釋等待9月開庭審理。後來費列羅才知道,原來是托馬斯事後在獄中向獄友們大肆炫耀他們的對話,才讓此事爆發,也讓她相當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