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男子被妻子告知有外人入侵,沒想到卻遭到妻子的外遇對象射傷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男子被妻子告知有外人入侵,沒想到卻遭到妻子的外遇對象射傷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槍擊案,一名男子被妻子告知家裡有人闖入,便拿著槍仔細搜尋每個房間角落,沒想到竟遭「入侵者」開槍射傷,而經過警方調查才發現,入侵者竟然是妻子偷帶回家的外遇對象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一名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男子法蘭克(Frank Reeves),本月15日晚間被妻子崔西(Tracy Reeves)告知,家裡疑似有外人入侵,讓他趕緊拿著槍自保,並在家裡搜尋可疑人士,但當他打開其中一間房間時,卻遭到入侵者開槍射傷,法蘭克也立刻反擊射中對方的手肘及小腿,嚇壞附近鄰居趕緊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先將2人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,崔西也並無大礙。但經過警方的調查才發現,原來入侵者麥可(Michael Amacker)是崔西的外遇對象,兩人的地下戀情已藏了1年沒被發現,崔西近日卻將「小王」麥克大剌剌的帶回家中藏匿,還不時替麥可送水及食物。

麥可為了不被發現,則是在窩藏的房間中擺滿了裝尿液的瓶子,避免走出房門上廁所。而事發當時,崔西與麥可正在吸食毒品,藥效發作後才做出這一連串的瘋狂舉動,讓當地警方相當傻眼,直呼從警30年來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事情。

最後,警方以持有槍械、持有管制藥物、謀殺未遂等罪名,在麥可出院後直接將他拘留在警局,崔西則是同樣以持有毒品相關罪名遭到警方逮捕。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