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經常分享時尚穿搭,因此受到許多紛絲的喜愛。(圖/王思佳 IG)
王思佳經常分享時尚穿搭,因此受到許多紛絲的喜愛。(圖/王思佳 IG)

藝人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5年,預計在7月底8月初生下寶貝女兒,經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們分享彩妝、保養、穿搭等等熱門時尚話題。今(17日)王思佳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全家福照片,一家3口幸福模樣,許多粉絲朋友,相當羨慕與喜愛。

王思佳特別訂製兩套服裝,非常符合她那浮誇的造型與風格,她手肘搭在老公的肩膀上,另一隻手摸著肚皮,穿著一套黑色的連身裙,展露出S曲線的身材與甜美笑容,兩人的生活相當幸福,相當用心準備這次的沙龍照,未來也決定要幫女兒拍寫真。

王思佳寫下這些日子的心情:「很開心留下這些很有意義的照片,人生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,雖然很多人跟我說,孩子出生了自己的時間就會少了,但我相信以王美的個性,我還是會把自己活得很精彩,有家庭有孩子還有我自己,千萬不要把自己放在最後一個。」希望未來有寶寶的生活,依然能保持生活品質,能夠照顧好自己與家庭。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好期待女神生完小孩上節目」、「不科學媽咪,好美!好期待妳卸貨後,分享寶寶日常、祝妳生產順利!」、「對自己好就是對自己負責任,把生活過得精彩!思佳姐辛苦了!」、「整個孕期都美,就只有思佳了!」、「昨晚夢到你要生了!祝你順產喔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