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葛瑞洛30轟達陣(路透社)
小葛瑞洛30轟達陣(路透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藍鳥以10:2戰勝遊騎兵,為下半季首場比賽開了好彩頭,而上半季狀態超級火熱的美聯MVP候選人小葛瑞洛(Vladimir Guerrero Jr.)今天表現依舊搶眼,總計3打數擊出2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,其中2安都是全壘打,目前打擊率.335,相當可怕。

藍鳥今天首局就展開攻勢,小葛瑞洛擔綱第三棒率先開轟,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比數來到1:0,接著藍鳥在第3局上演煙火秀,西曼(Marcus Semien)、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、葛瑞喬克(​Randal Grichuk)接連開轟,將比分擴大到5:0。

接著第4局畢謝特(Bo Bichette)擊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再添1分,第6局他同樣貢獻一壘安打追加分數,比數來到7:0,然後這時小葛瑞洛再次發威,選第一球就揮棒,敲出左外野方向3分炮,一下就把分數拉大到10:0,讓遊騎兵投手相當絕望。

而最後遊騎兵在9局上半攻下2分,避免比賽被剃光頭,但最後仍以2:10慘遭藍鳥痛宰,今天投手賴爾斯(Jordan Lyles)吞下敗投,目前5勝6敗,自責分率高達5.60。而藍鳥這邊羅比瑞(Robbie Ray)拿下勝投,目前8勝4敗,自責分率2.93,是本季表現不錯的先發投手。

打線部份以小葛瑞洛3打數2安打最為優秀,他擊出雙響炮也讓自己本季全壘打數來到30支,目前還差全壘打王大谷翔平3支,只要他繼續保持狀態,還是有機會追上大谷翔平,而兩人本季的競爭也相當激烈,到底誰能獲選美聯MVP非常難說,但這就是棒球好看的地方了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