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上壘率極高(路透社)
大谷翔平上壘率極高(路透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天使以13:10戰勝老虎,戰況可說是相當激烈,雙方上演一場打擊大戰,其中大谷翔平和老虎明星強打卡布瑞拉(Miguel Cabrera)的對決引人注目,在上一場比賽兩人就成為全場焦點,因為當時大谷翔平正挑戰本季40轟,卡布瑞拉則是挑戰生涯500轟,不過前者先解鎖了成就。

而今天兩人雖然都沒敲出全壘打,但在打擊表現方面都非常不錯,這場對決大谷翔平一樣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,卡布瑞拉則是第四棒指定打擊,可說是DH間的頂尖對決,卡布瑞拉雖然已高齡38歲,但本季仍有12發全壘打,打擊率.252也維持不錯,過去7戰更有.292的打擊率。

此戰大谷翔平3打數2安打跑回2分貢獻1打點,另外還選到2次保送,上壘率非常高,打擊率來到.272,卡布瑞拉5打數2安打貢獻4分打點,兩人的表現可說難分軒輊,也讓球迷看到他們精彩的對決。老虎首節就靠卡布瑞拉一壘安打拿下首分,隊友再接著貢獻第2分。

天使次局就開始反攻,馬許(Brandon Marsh)掃出超深遠三壘安打,史塔西(Max Stassi)接著打出追平分,兩隊以2:2平手。但老虎2局下大發威,一口氣灌進5分,休特(Zack Short)擊出陽春炮,坎德拉瑞歐(Jeimer Candelario)和卡布瑞拉貢獻安打得分,比分拉到7:2。

到了第4局老虎繼續發威,坎德拉瑞歐和卡斯楚(Willi Castro)各敲一發全壘打添2分,第5局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再得1分,此時比數已來到10:2,天使眼看就要吞下難堪敗仗,不過6局上他們演出空前逆轉秀,單局海灌6分,靠安打和對方連續保送製造大局,追到8:10。

但好戲還沒完,天使在接下來3局瘋狂得分,第7局沃許(Jared Walsh)敲出二壘安打先追1分,第8局史塔西轟出2分炮,然後大谷翔平擊出外野高飛犧牲打得1分,比數逆轉成12:10,最後第9局高斯林(Phil Gosselin)錦上添花轟出陽春炮,將比數擴大到13:10,天使從第6局開始連續攻下11分,拿下一場超級逆轉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