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主逼債?澎恰恰拒連千毅「年薪2千萬」 改求助吳宗憲?(取自連千毅臉書)
債主逼債?澎恰恰拒連千毅「年薪2千萬」 改求助吳宗憲?(取自連千毅臉書)

藝人澎恰恰因投資拍電影欠債2.4億,去年無預警宣布破產,積極投入工作還錢,日前突然傳負面訊息給友人後失聯嚇壞不少人,後在臉書解釋只是心情抒發。網紅連千毅得知後,決定出手年薪2千萬的合作邀約,隨後連、澎兩人密會談。澎恰恰16日深夜急發聲明表示「考慮中,還沒有答應」,並現身17日上午吳宗憲副業記者會回應說明。

債主逼債?澎恰恰拒連千毅「年薪2千萬」 改求助吳宗憲

連千毅日前為幫助澎恰恰度過難關,提出5大條件,承諾每場直播價碼10萬元、每月固定16場,光是年收基本盤就有1900萬,再加上額外獎金,此合作邀約將帶來2000萬元。連千毅13日也宣布,他和澎恰恰兩人凌晨5時達成共識,「要正式合體了!澎哥準備東山再起!」

看似一切順利,昨晚澎恰恰16日深夜急發聲明表示「考慮中,還沒有答應」,連千毅(16日)也同樣做出回應,自己已經看到新聞,澎恰恰說自己還沒答應合作,也看到澎恰恰指他私自對外發布消息,看似讓連千毅對此事也給出三點反擊。包含自己知名度不會輸給澎恰恰、自己生產力是不輸澎恰恰前輩、也會幫澎恰恰成立募款帳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