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合體連千毅開直播唱歌,宣布不離職了。(圖/IG@蘭庭精品)
鄧佳華合體連千毅開直播唱歌,宣布不離職了。(圖/IG@蘭庭精品)

知名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,近日因「工作風波」再度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而昨(13)日晚間鄧佳華再度現身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節目,並在節目中不時對著鏡頭啾咪,並貼近鏡頭用鼻孔瞪鏡頭,最後甚至拿起麥克風唱歌,再度讓網友們傻眼。

鄧佳華不久前因在粉絲團曬出日月光的識別證,高調宣布進入大公司上班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沒想到上班一週鄧佳華就離職,隨後雖被直播主連千毅網羅旗下,但才上工短短2天鄧佳華又因為怕蝦子,並說明「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」而自行宣布無法通過新工作的試用期,而連千毅知道後雖相當錯愕卻始終不放棄他,最後讓他以直播小幫手的身份繼續工作。

鄧佳華昨日晚間與連千毅再度合體直播時也宣布「不離職了」,也似乎逐漸熟悉直播的工作,不僅為了取悅觀眾不時對著鏡頭啾咪比出愛心手勢,被網友要求示範用鼻孔對看時也大膽表演,最後甚至開金嗓賣力演唱(影片2:08:25處)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「佳華,堅持下去」、「佳華遇上好老闆了」、「佳華加油,千萬別放棄」、「雖然感覺唱得很辛苦但很盡責」、「金曲新人獎非你莫屬」,影片截至目前為止,已超過84萬人觀看。

而連千毅這段時間雖然也被不少網友批評是在利用鄧佳華、澎恰恰等人蹭熱度,但連千毅則在直播時直言「有酒有肉見朋友,急難之時見何人,苦難危急時就是我跳出來挺,無論是誰都是如此」,甚至表示除了澎恰恰之外,近日也會直接聯絡李炳輝經紀人,打算邀請他出席直播節目,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鄧佳華在連千毅的直播中賣力演出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鄧佳華在連千毅的直播中賣力演出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