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去超商影印想插隊遭拒,神邏輯PO文討拍,被上千網友罵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去超商影印想插隊遭拒,神邏輯PO文討拍,被上千網友罵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去超商印文件,發現前面有位婦人有10幾件貨物要寄送,感覺要使用機台一段時間,她便向對方提出讓自己先用,卻被對方以家中有小孩要照顧為由拒絕,害她只能去比較遠的門市影印,因此她也忍不住發文討拍,未料,網友們卻紛紛批評原PO這不就是想插隊?人家若想讓你是好心,但卻不是必須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她去便利超商想要影印文件,結果發現前面有位婦人帶了10幾件貨物要寄送,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,便主動詢問對方,能否讓她先影印,因為她已經上傳雲端,且只要印一張紙而已,整個過程操作下來不超過20秒,但對方卻以「小孩在家等我」的理由拒絕她。

女網友指出,她最後只能選擇去較遠的超商影印,回程途中發現那位婦人也才剛離開超商,整個時間算下來少說也有20分鐘。讓她忍不住在心裡怒批對方自私,雖然對方的確先來,但機器是公用的,總不能就這樣一人霸占一台吧?

討拍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原PO的行為就是插隊,事情本來就有先來後到的順序,讓你先印只是好心,但絕對不是必須。「妳也是為了自己方便,說別人自私,自己也好不到哪裡」、「人家先來的本來就有權利不讓你先」、「廁所都滿人的時候,你會不會敲門問可以不可以讓你先上,你最近都落賽,三秒就噴完了?邏輯死亡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