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的經紀人楊天真今日在個人微博上,曬出替范冰冰慶祝40歲生日的合照,吸引網友注意。(圖/微博@范冰冰)
范冰冰的經紀人楊天真今日在個人微博上,曬出替范冰冰慶祝40歲生日的合照,吸引網友注意。(圖/微博@范冰冰)

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從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風波後,就被大陸官媒列為「劣跡藝人」,幾乎在演藝圈遭到封殺,她只好開始朝向美容事業發展。今(16)日迎接40歲生日的她,被經紀人在網路上公開一系列慶生照,素顏的真實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9月16日正是范冰冰的40歲生日,與她合作多年的經紀人兼好友楊天真,今日凌晨0點一過,立刻在微博上PO文表示「你這女人已經四十歲了!要一直美下去!我們已經相伴半生,願下半生也一直相伴」,展現絕佳的好感情,貼文中還附上多張私下替范冰冰慶生的照片。

只見照片中,范冰冰臉上疑似沒有太多妝容,僅用口紅增加氣色,身穿一件金蔥色的貼身洋裝,並用時髦的寬版黑色髮箍簡單裝飾髮型,手上拿著各種好友為她準備的蛋糕開心慶生。而白皙的皮膚與絕佳的狀態,都令網友相當驚艷,紛紛留言「狀態太好了」、「臥槽,冰冰姐都40了?」、「這也太凍齡了吧」、「天哪!一眨眼就40大壽了」、「40歲也只是個開始,女企業家衝起來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范冰冰在1998年時,憑著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中的「金鎖」一角而成名,陸續又在等多部電視劇中演出,精湛又自然的演技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之後甚至前往海外拍攝好萊塢電影,成為享譽國際的知名女星。

不料,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風波後,演藝事業便陷入谷底,她還為了不牽連其他人,被迫與交往多年、即將結婚的男星李晨分手,如今她雖恢復單身,但個人美容事業卻經營的有聲有色,人氣也逐漸回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