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伊外型甜美可愛,因招牌虎牙被譽為「虎牙甜心」。(圖/翻攝自IG)
伊伊外型甜美可愛,因招牌虎牙被譽為「虎牙甜心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陳伊(伊伊)不僅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成員,也是中華職棒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團員之一,有著可愛虎牙和姣好身材,被譽為「虎牙甜心」,最近她為了拍攝寫真,到處尋找超辣的泳裝,而她也曬出性感第一彈,側邊一整排的挖洞設計,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伊伊曬出「性感第一彈」,透露因為要拍寫真,所以正在尋覓火辣的比基尼。而她也大方曝光試穿照,只見她穿上白色削肩連身高衩泳裝,側面心機全開,只用綁帶將前後二片布連接起來,性感腰線和蜜桃臀都看光,神秘地帶若隱若現,性感指數破表。

伊伊泳裝心機開洞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IG)
伊伊泳裝心機開洞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,「太過分了」、「這個曲線太犯規了」、「美到我一定去買」,也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寫真成品上市。陳伊2013年加入LamiGirls,是當時隊內十分受歡迎的女孩,2015年因和梓梓、小帆拍攝「挺柱桌曆」,遭球團以違約及觸犯競業條款禁賽至年底,之後就退出球團,三人組成女團「伊梓帆」在2016年出道。

目前「伊梓帆」單飛各自發展,小帆重新回到樂天桃猿擔任樂天女孩的舞蹈副總監,伊伊也報名參加徵選,今年重回樂天桃猿啦啦隊,她坦言「我還是最喜歡在球場上,面對觀眾的那種氛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