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Dior、GRAFF Lesedi La Rona、YSL、嬌蘭、RISING WAVE推出香水新品,圖中為娜塔莉波曼於Miss Dior香氛廣告呈現畫面。(圖/品牌提供)
Miss Dior、GRAFF Lesedi La Rona、YSL、嬌蘭、RISING WAVE推出香水新品,圖中為娜塔莉波曼於Miss Dior香氛廣告呈現畫面。(圖/品牌提供)

每天早晨除了搭配當天的服飾,穿上與當天狀態相應的香水,更能展現品味並提升個人魅力。Miss Dior、GRAFF Lesedi La Rona、YSL、嬌蘭、RISING WAVE推出香水新品,一抹散發高雅香氣,帶來細緻又有質感的香氛體驗。

▍1.Miss Dior 香氛

「Miss Dior香氛」以綠色前調,營造出奔放灑脫之感,並持續歌頌經典「格拉斯玫瑰」的蜜糖氣息,調和高貴「鳶尾花」的香粉質地,以及性感「牡丹」的馥郁芬芳,揉合出豐盈絢麗的花束香氣。尾韻交織「檀香」、「麝香」、「香草」的木質氣息,使香氛終曲如溫柔的擁抱。本次迪奧將高訂精神首次施展於全新瓶身之上,使每瓶香氛的頸間都繫上獨一無二的訂製緹花蝴蝶結,演繹無與倫比的奢華與工藝。

前調:綠葉

中調:格拉斯玫瑰、鈴蘭、牡丹、鳶尾花

後調:麝香、檀香、香草

Miss Dior香氛。(圖/品牌提供)
Miss Dior香氛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▍2.Lesedi La Rona 我們的光淡香精

被譽為鑽石之王的英國世界頂級奢華珠寶品牌GRAFF首度攜手國際香水集團interparfums推出高級訂製香氛系列,以品牌擁有的世界第二大鑽石「Lesedi La Rona我們的光」作為延伸,將頂尖的鑽石工藝運用於香氛選粹,宛如鑽石顆顆精雕細琢散發璀璨光芒,Lesedi La Rona我們的光淡香精皆採用最高品質的稀珍原料、專業採集,將香氛昇華至珠寶殿堂的高端境界。全台首發限量15套組,於全台5家指定maison de beauté香水專櫃及台北信義GRAFF珠寶專門店販售。

GRAFF我們的光I淡香精:木質花香調

前調:粉紅胡椒、佛手柑、柑橘、柚子、伊蘭伊蘭

中調:鳶尾花、玫瑰、埃及茉莉花

後調:皮革、白色麝香、廣藿香、香草、琥珀、岩蘭草、苔蘚、雪松木、檀香、零陵香豆

GRAFF我們的光II淡香精:柑橘木質調

前調:摩洛哥橙花精油、檸檬葉

中調:四川花椒、橙花精油

後調:牡丹、香草豆萃取、麝香

GRAFF我們的光III淡香精:柑苔花香調

前調:藏紅花、粉紅胡椒、佛手柑

中調:格拉斯玫瑰、紫羅蘭

後調:岩玫瑰、香草豆、廣藿香

GRAFF我們的光IV淡香精:美食東方調

前調:保加利亞有機薰衣草、白玫瑰花瓣、義大利檸檬

中調:麥盧卡蜂蜜、零陵香豆

後調:巴西咖啡、烤西班牙杏仁

GRAFF我們的光V淡香精:東方花香調

前調:佛手柑、天芥菜、橙花

中調:土耳其玫瑰、紫羅蘭、伊蘭伊蘭

後調:廣藿香、琥珀、檀香木、香草蘭花

GRAFF我們的光VI淡香精:東方木質調

前調:丁香、馬達加斯加黑莓、野蘭花

中調:埃及茉莉花瓣、橙花、粉紅胡椒

後調:東南亞沉香木、香草

Lesedi La Rona 我們的光淡香精。(圖/品牌提供)
Lesedi La Rona 我們的光淡香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▍3.YSL絲絨舞衣時尚訂製香水

YSL全新ROUGE VELOURS絲絨舞衣訂製香水時尚靈感來自於1976年秋冬,YSL先生所推出的「俄羅斯芭蕾舞團」系列中的奢華刺繡罩衫,到今日呈現於性感裸膚上的銳利剪裁休閒西裝外套,絲絨舞衣始終體現著YSL在離經叛道上的天賦。ROUGE VELOURS絲絨舞衣訂製香水以YSL先生摯愛的東方調為基礎,將美麗的玫瑰與馥郁的廣藿香調和出極為獨特的玫瑰廣藿香西普調。

前調:辛香的粉紅胡椒、新鮮柑橘、澄亮白茶

中調:土耳其玫瑰、茉莉、粉味鳶尾

後調:廣藿香、香根草、麝香

YSL絲絨舞衣時尚訂製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YSL絲絨舞衣時尚訂製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▍4.嬌蘭蝴蝶夫人淡香水

蝴蝶夫人淡香水重現嬌蘭第三代調香師雅各·嬌蘭的經典創作,首創神秘且極具魅力的「柑苔調」香氣,即使經過了一世紀仍持續讓全世界喜愛香水的群眾為之瘋狂。同時經典臻藏系列香氛也全面換上嶄新包裝,重新演繹嬌蘭經典的倒轉心形瓶身,全系列六款香氛包括「蝴蝶夫人淡香水」、「聖莎菈輪迴淡香精」、「瞬間淡香精」、「甜蜜情人淡香精」、「香榭里舍淡香精」以及「傲慢淡香水」,傳承190年香氛世家的不朽傳奇。

前調:佛手柑

中調:蜜桃、玫瑰、鳶尾花、茉莉

後調:岩蘭草、橡苔、岩玫

嬌蘭蝴蝶夫人淡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嬌蘭蝴蝶夫人淡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▍5.RISING WAVE海島晨光淡香水

日本RISING WAVE是專為亞洲人調製的香氛品牌,日本調香師開創「清爽感海洋香氣」,讓喜愛香水的亞洲人不用再四處尋覓適合自己的香味。全新升級版除了原暢銷款自由沁藍淡香水、粉紅暮光淡香水,更加入全新生力軍「海島晨光淡香水Coral White」帶來像大海一樣令人心曠神怡的香氣。

前調:百香果、番石榴、楊桃

中調:白香皂、金銀花、玫瑰、茉莉

後調:白麝香、木香

RISING WAVE海島晨光淡香水。(邱映慈攝)
RISING WAVE海島晨光淡香水。(邱映慈攝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