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陳園淳外型亮麗,身材相當高挑,作風卻很親民,很受民眾歡迎。(翻攝自陳園淳臉書)
主播陳園淳外型亮麗,身材相當高挑,作風卻很親民,很受民眾歡迎。(翻攝自陳園淳臉書)

年代新聞美女主播陳園淳外型亮眼,五官可愛,身材更是纖細,散發出一股仙女感,在主播台上的專業表現有目共睹,雖然陳園淳穿上高跟鞋後有180公分高,但個性非常溫暖親民,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,今年5月產後的她,才做完月子沒多久,竟宣布將要復出,還貼出全身照,讓眾人驚嘆她實在瘦太快。

陳園淳2018年宣布擺脫單身,樂嫁大她9歲的鴻海高階主管,理智派的她,跟先生雖有宴客,但省去繁複的儀式,睡到飽後跟家人、朋友歡聚吃了場飯,一切開心,婚後先生尊重她想繼續工作的決定,直到今年2月,陳園淳宣布懷孕,直到產前才終於停下工作。

陳園淳曾分享懷孕過程中經歷各種不適,反胃又瘋狂孕吐,吐到懷疑人生,當時她還傷心地說:「吐成這樣還不斷發胖」,很擔心身材回不去,不料她今年5月23日生產,至今還不到2個月,她已在臉書貼出穿上主播套裝的照片,宣布將復出。

陳園淳昨(7/12)在臉書po文,曬出最新主播服,以及優秀團隊幫她打造的妝髮,吐露心情:「兩個月前,這是我的日常,兩個月後,卻覺得自己難得人模人樣必須拍照留念.嬰兒真是可怕的生物啊!為了兩周後上工做準備!!」,眾人誇她當媽還是很辣,直讚「妳也瘦太快」,釣出本尊回應:「肚子很鬆,下次露給你看」,還說照片成果之所以看上去不錯,是因為「外套遮住了啦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