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昕芸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李昕芸臉書)
李昕芸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李昕芸臉書)

甜心主播李昕芸外型姣好、腦袋有想法,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她不時會在臉書分享身穿主播套裝的端莊美照,日前更是破天荒曬出身穿運動裝爬山的辣照,火辣身材曲線一覽無疑,頓時讓粉絲血脈賁張直呼:「穿這樣爬山,是想逼死誰」。

李昕芸的臉書擁有13萬粉絲,每每發文都獲得粉絲狂讚,日前她曬出一張爬山美照,並在文內分析最近股票趨勢是「大亂世」,透露自己是經濟系畢業,又擁有英國企業管理碩士的學位,因此常被問到要怎麼理財,還有人說要替她理財,「最妙的是連我本人都常莫名被加入『飆股群組』」。

李昕芸的爬山辣照讓粉絲一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李昕芸臉書)
李昕芸的爬山辣照讓粉絲一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李昕芸臉書)

讓李昕芸無奈地說,「各大股友社以及詐騙集團,你們找我沒業績啦」,呼籲大家理財要靠自己,別把錢交給來路不明的人士,「理財像爬山,過程絕對辛苦,但當帳上金額累計越來越多時,就像爬山越爬越高充滿了成就感呀,就會明白所有的辛苦都值得」。

儘管內文在呼籲防詐騙,但由於照片實在太辣,只見李昕芸身穿紫色運動緊身褲,貼身設計顯出她的渾圓蜜桃臀,搭配白色小背心,露出整片白皙美背,連零贅肉螞蟻腰都一覽無遺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背影都這麼漂亮」、「回眸一笑百媚生啊,傾國傾城千尋難」、「何時登山能遇見妳」、「爬山穿這麼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