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慧中昔和林青霞、胡因夢、周丹薇並列台灣四大美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胡慧中昔和林青霞、胡因夢、周丹薇並列台灣四大美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昔和林青霞、胡因夢、周丹薇並列台灣四大美女的胡慧中,1998年和前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結婚後,就淡出演藝圈,不過13日她無預警開通微博,並拍攝38秒影片和大家打招呼,63歲仍凍齡有術的她,驚豔外界。

胡慧中開通微博的第一個PO文,就是拍攝影片和大家打招呼,「很高興能夠透過新浪微博這個平台,在這裡跟大家見面,我希望透過新浪微博,可以跟很多老朋友敘舊,同時也可以認得很多新朋友,大家常常互動交流。在這裡我要祝福所有的朋友們,歲月靜好、常來常往。」

胡慧中63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胡慧中微博)
胡慧中63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胡慧中微博)

影片中穿著白色上衣的胡慧中,典雅氣質依舊,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歲月痕跡,氣色和狀態非常好,溫柔的嗓音也沒變,令人驚艷不已,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,「終於等到妳來了」、「霸王花回來了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女神不會老嗎?」、「還是這麼漂亮」。

而見姨奶奶胡慧中加入微博,孫儷也趕緊到下方留言,「我關注了你,你可以關注我嗎?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孫儷」,不過因為她不是用孫儷本名,胡慧中還回應「如果真的是你,請發微信給我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。

胡慧中以電影《歡顏》出道,清秀可人模樣,讓她瞬間爆紅,之後演出香港動作電影《霸王花》,更因剛柔並濟的形象,並譽為「最美霸王花」,是影壇一代玉女,不過1998年結婚後,就淡出螢光幕前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