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(左)、賴雅妍戲裡戲外都是好朋友。(三立提供)
謝佳見(左)、賴雅妍戲裡戲外都是好朋友。(三立提供)

三立、華視八點華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網羅王傳一、賴雅妍、謝佳見、魏蔓、孫沁岳共同演出,其中謝佳見飾演賴雅妍的最佳閨蜜,問到賴雅妍與其角色朱曉彤哪個比較適合當閨蜜和女友,謝佳見笑說:「對我來說她們是一體的,一樣讓人感覺舒服自在,是個適合當閨蜜也同時適合當女友的完美存在。」

謝佳見和賴雅妍在短時時間內就從戲內閨蜜變成戲外好友,謝佳見透露,兩人成為好友的開端竟是因為第一次碰面時聊起了人類圖,意外發現很聊得來,一見如故進而變成好友。劇中謝佳見在大學時期就喜歡賴雅妍,因害怕告白後被拒會破壞友情,錯過最佳告白時機,謝佳見認為若發生在自己身上,雖會覺得遺憾,但會維持閨蜜的關係,繼續守護著對方。

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最佳閨蜜很容易成為另一半的最佳情敵,對此謝佳見表示,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也有這樣的閨蜜,他會想辦法讓閨蜜也變成自己的好朋友,「我不會吃醋,因為他們的那份情感是建立在我之前,互相尊重跟融入才是最好的選擇。」他霸氣表示,閨蜜只能是閨蜜,有些事情是閨蜜無法一起完成的,例如建立一個家庭,因此不擔心自己無法超越閨蜜在另一半心中的份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