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前後開深V引來謝佳見留言。(圖/曾之喬)
曾之喬前後開深V引來謝佳見留言。(圖/曾之喬)

女星曾之喬(喬喬)有著169cm高䠷身材,常在社群分享穿搭,成為粉絲仿傚的對象,昨(17)日曾之喬也抓緊夏天的尾巴,到海邊曬起她認為的性感浪漫,讓好友謝佳見也來留言「sexy」。

曾之喬近期除了拍戲外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平時愛在社群分享心靈雞湯,昨(17)日在IG分享「若你允許自己更感性,你的生命便會越來越性感。活在充斥著數不清的社會標準,總是過度理性的世界裡,請,記得浪漫。」在照片能見到曾之喬穿著墨綠色前後開深V的泳裝,大秀美背及雪乳,並戴上卡其色系的帽子及墨鏡,讓曾之喬的臉蛋更精緻,而她腰間掛著非常跳色的橘色泳圈,使得曾之喬的時尚感十足。

柯佳嬿看到曾之喬火辣性感照也前來留言「性感人類is you」,Gigi Lin 林如琦則是寫下「正,這個救生圈感覺很不錯」,盧彥澤留言認為「看霍爾的移動城堡會哭是感性」似乎想呼應曾之喬的心靈雞湯文。

曾之喬的粉絲也對心靈雞湯文及身上的配件有感留言「真的很容易遺忘⋯浪漫」、「好浪漫很性感」、「怎麼搭配救生圈都這麼時髦」、「人生在走,儀式感要有」、「性感的喬喬和美美的夕陽,忙碌的生活中,依舊不能忘了儀式感要有」,讓喬女神除了是心靈達人外,也是穿搭達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