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(右)與泰籍網紅Alizabeth娘娘分享什麼是「被愛」。(量子娛樂提供)
謝佳見(右)與泰籍網紅Alizabeth娘娘分享什麼是「被愛」。(量子娛樂提供)

泰籍網紅Alizabeth娘娘日前更新頻道「娘娘聊天室」系列,邀到剛推出寫真書的謝佳見,談到「被愛的人還有不滿足的地方?」謝佳見說,從小寄人籬下,好像不知道什麼是愛,當同學被欺負可以回頭叫爸媽的時候,他其實相當羨慕,於是從小就有「一定要被愛」的觀念,開始做了很多討好別人的事情。

謝佳見表示因為太想要「被愛」,而衍伸出「別人對我好是不是有目的性」、「拒絕別人的愛是不是會被討厭」等想法,他也坦承,追求「被愛」的過程,可能也不知道真正想得到的是什麼。

「娘娘研究室」播出至第15集,此系列娘娘一改辛辣作風,以中立、客觀的角度讓來賓表達想法,希望觀眾透過來賓的闡述,對其話題進行思考與解讀。娘娘也分享,雖然沒有戀愛經驗,但在愛人上自己是主動的一方,也當過「愛情的傻瓜」,卻每每換來的是不要再重蹈覆徹的傻,也讓他不禁想問:「在愛情裡當傻瓜,甜在哪裏?」被謝佳見笑虧:「你太理智了。」認為愛情不能以理智來經營,需要彼此遷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