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(左)與謝承均已認識超過20年。(摘自臉書)
曾莞婷(左)與謝承均已認識超過20年。(摘自臉書)

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Apple、大牙、玉兔、謝承均及阿廖師,與主持人曾國城及代班主持人曾莞婷,討論認識多年好友的友情是越久越香,還是越來越僵。謝承均被問到對相識近20年好友曾莞婷最受不了的事,他說是看到曾莞婷從小女生變成女神,大家都想要追求她,接下來還說:「但她一直沒給我機會。」讓曾莞婷立刻八點檔女主角上身驚訝摀嘴喊:「他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?」並笑稱「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,他終於開口了」,超戲劇化的演出,讓謝承均淡定的解釋說剛剛只是開玩笑,因為跟曾莞婷真的認識太久了,兩人會當一輩子的兄妹,「這樣2人的感情才會長久」。

當被問到相識以來對方的最大不同時,曾莞婷表示真的有認真想過,跟謝承均相識20年來他改變了些什麼,結果想了好久,真的想不出謝承均有什麼改變,還用「他的人就像吃了塑化劑一樣」來形容,笑他個性、外貌都沒變,猶如「千年老妖」。謝承均則回敬稱,剛認識曾莞婷時覺得她稍微稚嫩了一點,就是一個不會打扮的小女生,但現在已經是個很有自信的女神了,要真的說到改變,第一個就是曾莞婷上牌桌時,氣勢跟眼神無人能及,讓曾莞婷笑說上了牌桌就是要有殺氣,才會有磁場帶錢進來,這也是她至今贏牌至少8成的秘訣。另外則是曾莞婷是她遇過划拳最厲害的女生,尤其是玩5、10、15、20,曾莞婷划拳從不看對方的手,只看眼睛就能秒殺對方,曾國城立刻挑戰曾莞婷,結果不到3秒就立刻被打敗,本來想用演技蒙騙,沒想到只盯著眼睛看的曾莞婷立刻氣勢十足的抓包他,讓曾國城嚇得直說:「她眼神好殺喔!」

至於最受不了對方什麼,曾莞婷說謝承均就是人人好,只要他身邊有朋友表示很喜歡曾莞婷,還希望能獲得曾莞婷錄製的生日祝賀影片,謝承均就會毫無保留的轉達給她,最後再補上1句「不勉強,妳覺得OK就錄」,就因為這句話,曾莞婷都只能乖乖配合,讓她當場趁機向謝承均哭訴不要再逼她做不想做的事了,謝承均解釋說因為曾莞婷現在是女神,真的太多人喜歡,加上大家都知道兩人很要好,所以就會來拜託他,想說就盡量幫忙人家。節目將於31日晚間11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