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是演藝圈公認的神顏女星。(取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張柏芝是演藝圈公認的神顏女星。(取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41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一張令人羨慕的盛世美顏,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,至今仍不知其第三胎兒子生父為何人。近日她更被網友捕捉穿著黑色西裝外套現身婚紗店的身影,大讚她本人超美,氣質好又溫柔。

張柏芝近日為大陸綜藝節目《讓生活好看2》現身婚紗店取景,女神降臨讓全店員工都興奮不已,婚紗店店長忍不住將張柏芝美美的側拍照上傳網路與大家分享,透露張柏芝將在節目中為女粉絲親自挑婚紗,還大讚張柏芝本人超美,氣質好又溫柔,根本就是女神!

張柏芝現身婚紗店錄影被捕獲,無P真面目引熱議。(取自微博)
張柏芝現身婚紗店錄影被捕獲,無P真面目引熱議。(取自微博)

然而前陣子才深陷懷孕傳聞的張柏芝,就被發現整個人消瘦不少,瘦到腳掌上青筋明顯浮起,少了修圖軟體依舊美到驚人的臉蛋,也同樣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「這臉絕了」、「錄節目應該不是素顏吧,但好美」,但亦有人認為張柏芝瘦到有些老態,「她臉要胖一點才好看,老了混血感就出來了」。

張柏芝也在這集節目中以過來人身分,給即將結婚的粉絲人生建議,「什麼都不要想,跟著你的心去走,我覺得你將會快樂很多,也不要有計算,不要計較結了婚你愛不愛我,誰愛誰多一點,沒有,你們兩個已經合體了。」她更坦言當年與前夫謝霆鋒結婚太過突然,所以來不及緊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