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久違現身,對於不能續演「傑克船長」,他悲戚說有機會可以去孩子的生日趴上扮裝。(圖/達志提供)
強尼戴普久違現身,對於不能續演「傑克船長」,他悲戚說有機會可以去孩子的生日趴上扮裝。(圖/達志提供)

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主演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、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系列電影,是兼具演技與外貌的超級男神,原本他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與貌美如花的女星安柏赫德結為連理,不料兩人婚變還互告家暴,強叔因此形象跌落谷底,慘被多部電影換角,連靠他才紅起來的《神鬼奇航》最新續集,也將他踢走,強尼戴普沉寂多時,最近終於在西班牙現身,大方聊起這件事,淒涼地說:「傑克船長會和我一起走下去」。

性格男神強尼戴普是情場浪子,他的女伴多心甘情願地默默守護他,而強叔在2015年將小23歲的「梅拉公主」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娶進門,卻在感情中遇上暴風雨,結婚才1年女方就訴請離婚,之後提告家暴,強叔也反告回來,釀出軒然大波,官司纏訟多年,顯然強尼戴普損傷更重一些,安柏赫德如今正回歸拍攝《水行俠2》,而強尼戴普卻被迪士尼換角,演不成「葛林戴華德」,也不能繼續當「傑克船長」。

因鬧出婚變家暴風波,強叔慘遭婦權團體抵制,他沉寂多時,近日驚喜現身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(San Sebastian)影展,仍是那個性格的高品味男神,但憔悴了不少,他也不改個性,聊起不能回歸經典角色一事,表示「傑克船長」美妙之處,「就是他能跟我同舟共濟」,他還是會跟傑克船長繼續同行,「有機會的話,我會去你孩子的慶生會上表演」。

而強尼戴普身陷家暴風波,判決還沒有定論,但業界已先打了預防針,他可說是遭到好萊塢放逐,強尼戴普提到網路輿論之下所產生的「取消文化」,大家群起攻擊,但都沒在追求真相,讓他很無奈,坦言:「各種運動出現,我相信原本的立意都是良善的,但現在情況就是失控的,我只能說,沒人能躲得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