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弗利在今年西區冠軍賽頻頻針對保羅做出小動作。(美聯社資料照)
貝弗利在今年西區冠軍賽頻頻針對保羅做出小動作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向來惡名昭彰的快艇後衛貝弗利,這次要為自己完全脫序舉動付出代價!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資深記者海恩斯2日爆料,在西區冠軍賽G6做出從背後推翻保羅動作的貝弗利,確定將遭聯盟禁賽處分,這個禁賽處分將等下個球季正式生效。

貝弗利在西區冠軍賽G6末節,眼見保羅大發神威帶領太陽提前取得20分以上大幅領先,心生不滿的他,竟在暫停期間突然從後面推翻保羅,展現徹底「小人」心態,裁判也在第一時間把他驅逐出場,如今貝弗利仍須付出慘遭禁賽代價。

不過貝弗利一度在推特上寫,「保羅,當時我的情緒有點失控,那是我的錯,但那個行為並非針對你本人,恭喜你進入總冠軍賽,祝好運!」沒想到這則道歉文隨時被刪除,從他道歉的文字當中,也感受不到他的誠意,甚至簡直裝傻到底。

畢竟貝弗利過往出現太多這種「黑歷史」,不僅是昨天的推翻保羅動作,更在今年西區冠軍賽G2刻意用額頭去撞太陽後衛戴文布克鼻子,造成他鼻樑骨折,但他最惡名昭彰的沒品動作,還是2013年季後賽刻意造成韋斯布魯克膝蓋重傷退場的小動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