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日前PO出表演照力挺林志炫。表示《愛》這個舞台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,很喜歡這次的表演。(取自李雲迪微博)
李雲迪日前PO出表演照力挺林志炫。表示《愛》這個舞台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,很喜歡這次的表演。(取自李雲迪微博)

55歲林志炫近日參加大陸真人秀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爭議多多,先是以隊長身分分配工作,秉持各司其職的原則,惹來把鋼琴家李雲迪當伴奏、兩位舞蹈家李響、劉珈當伴舞之嫌疑,後來又與趙文卓為了房間要不要開冷氣,意見不合,林志炫也因此被認為是節目中的麻煩人物,聲勢不斷下滑,現在更傳出林志炫退賽傳聞。

林志炫因為參加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先後與李響、趙文卓為了演出工作分配、房間要不要開冷氣,彼此意見不合,他也因此被網友認為是節目中眾多哥哥中的麻煩人物,網路上罵聲不斷,「林志炫能不能退賽啊,以老賣老好噁心人啊」、「林志炫來錯了節目,並且我也沒有聽出來唱的有多麼好,沒有聽出來一絲情感,希望趕緊被淘汰或者退賽謝謝」、「就林志炫屁事多,自私自利又自大,在場的比他咖位大的多得是,只有他一直那麼裝,您這個大藝術家快退賽吧」。

林志炫日前更被爆料可能會退出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。爆料網友透露,林志炫最近一直對外說看不慣趙文卓,覺得趙文卓表裡不一,「他還和節目組吐槽過,當初錄製前他就表示自己是過來指導的,所以架子很大。」但節目組不怎麼重視林志炫的意見,因此林志炫很可能要退賽。

對於與趙文卓間的矛盾,早前林志炫才在微博回應,自己並沒有不讓趙文卓開冷氣,「當時是卓兄說吹冷氣不夠養生最好關了少吹,所以我就接受建議配合同意了呀,後來發現關了其實也不錯,就默認成為習慣了,其實我還滿喜歡適度的空調的啊,我自己在家裡是開的呀。」

而心疼林志炫的粉絲也希望他能退賽,認為一切都是製作單位為了炒作話題,刻意用「惡魔剪輯」來黑林志炫,「林老師退賽吧,這每天一罵我看著都心疼,這祭天劇本快甩了吧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