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IG)
陳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IG)

有「甜心虎牙」之稱的陳伊(伊伊)不僅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成員,也是中華職棒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團員之一,有著甜美可愛外表和性感好身材,加上活潑開朗個性,吸引不少粉絲喜歡,IG擁有51萬粉絲追蹤,近日她曬出跳TWICE新歌的短片,惹火身材讓網友全暴動。

陳伊曬出cover南韓人氣女團TWICE新歌《Alcohol-Free》舞蹈的片段,雖只有短短48秒,但穿著細肩帶連身洋裝的她,在舞動過程中,性感身材盡現,豐滿上圍跟著晃動,彎腰時辣露事業線,一雙長腿相當吸睛。

伊伊好身材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IG)
伊伊好身材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外,她穿上細肩帶綁帶上衣,飽滿雙球藏不住呼之欲出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陳伊2013年加入LamiGirls,是當時隊內十分受歡迎的女孩,2015年因和梓梓、小帆因拍攝「挺柱桌曆」,遭球團以違約及觸犯競業條款禁賽至年底,之後就退出球團,三人組成女團「伊梓帆」在2016年出道。

目前「伊梓帆」已單飛各自發展,小帆重新回到樂天桃猿擔任樂天女孩的舞蹈副總監,伊伊也報名參加徵選,今年重回樂天桃猿啦啦隊,她坦言「我還是最喜歡在球場上,面對觀眾的那種氛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