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之前欠下2.4億巨債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澎恰恰之前欠下2.4億巨債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澎恰恰去年認了因投資拍電影,欠下2.4億巨額債款,並宣告破產,之後他努力還債,擔任發片記者會主持人、參與直播節目等,還開了個人YouTube頻道,近日,他談到自己負債的由來,並表示透過神明力量,發現背後恐怖的內幕。

澎恰恰談到自己為了電影、理想,為什麼會負債?他表示自己都是以「合作的方式」尋求協助,找別人一起投資,而不是直接借錢,但大家難免會害怕,因為覺得「拍幾部,虧幾部」。

而這3年來澎恰恰至少有20次是踢到鐵板,很多是前一天才通知「我不投資」,因此金錢調度上就馬上出現問題,長久循環下去,就造成巨大的(負債)數字出來。

但一直讓他困惑的是,為什麼總是差臨門一腳,久而久之就會懊惱,「難免會檢討我到底怎麼了?」因此他尋求皇太子的解答,並告訴他恐怖真相,原來他遭人下符咒,而且從2004年就一直到現在。

而且這個符咒還是最嚴重等級的,是「把你名字、生辰八字擺進骨灰甕裡」,皇太子請他回想是否得罪過宮廟,澎恰恰仔細一想確實有,而且這個施咒是要你「沒命的」。

後來他請皇太子化解,事情才漸漸好轉,目前都是朝好的方向發展,今年母親節還收到新的工作邀約。而他也當場向皇太子擲筊,詢問年底前YouTube頻道訂閱數能不能破百萬,得到聖筊回覆,讓他相當開心,並希望大家多支持訂閱。

澎哥被下符!皇太子顯靈助解咒。(影/取自澎恰恰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