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怡才近日自曝引退內幕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許怡才近日自曝引退內幕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34歲南韓女星許怡才曾和SE7EN合演電視劇《宮S》走紅,但卻在2016年演完電視劇《你是禮物》後,就消失在演藝圈,近日她上YouTube節目透露引退內幕,原來是同劇男演員要求陪睡,而因為她演出過的戲劇不多,因此網友也u 依照線索推測男方身分。

許怡才近日上YouTube頻道「웨이랜드WayLand」透露,自己消失5年的黑暗內幕,直言就是這位男演員現在已經是人夫了(當時不是),導致她決定引退的原因。

她表示兩人在劇中是一對,某天男方問「休息時間怎麼都不跟歐巴聯絡?」當時她沒多想,就回說天天一起拍戲,也沒時間聯絡吧,從那天後對方對她的態度巨變,常在拍攝現場用「婊子」、「臭三八」等難聽字眼對她大呼小叫。

許怡才被同劇男星要求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許怡才被同劇男星要求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某次男方演不好,在現場大發雷霆,導演也拿他沒轍,他卻跟工作人員說,「我並不是在對導演發脾氣,我是針對許怡才」,許怡才只好去安撫他,沒想到,一進休息室男方就表示,因為大家都說他們看起來不像戀人,所以他才發脾氣,甚至說「男女之間要怎麼做才能像情侶關係?那就得一起睡」,讓她十分錯愕。

因為突然被要求發生性關係,她也直接回絕,沒想到男方開始丟東西大吼,這讓她相當衝擊,只求趕快演完,並萌生退意。由於許怡才只演過7部電視劇,只要搜和她演過戀人,加上又是已婚身分並繼續有演戲的男演員,似乎就呼之欲出。

隨後YouTube頻道「기막힌쇼」也熱搜出男方身分,是演過《幻想的情侶》、《賢內助女王》、《推奴》等劇的吳智昊,他在2008年與許怡才合作電視劇《單身爸爸戀愛中》,因為兩人相差11歲,確實符合許怡才說的特點,引起熱議,不過目前吳智昊並未對外做出回應。

許怡才和SE7EN合演電視劇《宮S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許怡才和SE7EN合演電視劇《宮S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而許怡才也在頻道影片下方發聲,「懷著恐懼的心閱讀所有留言,讓她獲得了安慰,真的很感謝大家,讓我心生引退的事件,長時間造成我心裡創傷,但如果能回到過去的話,我想我不會只是站在那邊哭,會鼓起勇氣頂撞回去。」她也希望大家不要獵巫,因為她不是為了攻擊和指責對方才公開的。

許怡才曝被要求陪睡潛規則。(影/取自웨이랜드WayLand的YouTube)
網挖出男方身分。(影/取自기막힌쇼的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