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昨晚透露徐亨在看了澎恰恰新聞後主動聯絡他,希望能尋求合作機會。(取自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昨晚透露徐亨在看了澎恰恰新聞後主動聯絡他,希望能尋求合作機會。(取自連千毅臉書)

54歲本土劇男星徐亨當年以《意難忘》中的蔡進炮一角紅遍全台,更以此劇拿下金鐘最佳男配角殊榮,演技深獲肯定。然而他2012年卻因投資失利,欠下2億巨債宣布破產,昨(18日)晚間,最近上遍新聞版面的直播天王連千毅,更突然在臉書透露徐亨主動打電話給他,希望能有合作賺錢的機會。

徐亨當年因為投資電視台失利,導致欠下2億巨債,更如澎恰恰般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然而他與澎恰恰最大的不同,在於澎恰恰否認與連千毅合作,但徐亨卻是主動找上連千毅,希望有個合作賺錢機會。

連千毅昨晚在臉書還原與徐亨接觸過程,他說徐亨在看到澎恰恰新聞後,主動打電話洽詢,更感慨景氣非常不好,不只徐亨自己工作機會很少,連家中的生計與年邁母親身體都不好,所以才找上他盼能合作。

連千毅透露,他當下聽完徐亨這番話,馬上邀請徐亨加入直播節目,更大讚徐亨是個睿智的前輩,與徐亨合作是他的榮幸。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徐亨能主動放下身段找出路真的很棒,「澎哥會後悔」、「真的要幫忙徐亨了,他真的很積極」。

不過徐亨的說法似乎有連千毅有些許出入,徐亨本人在臉書上透露與連千毅是非常好的結拜兄弟,過去也多次相挺連千毅的直播與主持活動,認為與連千毅合作是互相幫忙,「只要他們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全力以赴…情義相挺…不計代價力挺到底!我們一起共勉加油…真心感恩兄弟們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