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坦言近日驗孕失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侯怡君坦言近日驗孕失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4歲侯怡君與66歲蕭大陸今年5月報喜結婚,不久後就傳出雙喜臨門,未料鬧出侯怡君嗆小三風波,還引出蕭大陸舊愛張金鳳參戰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當時侯怡君曬出倒立照片,引來網友質疑懷孕是否不適合這類動作,而她回應是舊照片,至於孕事仍保密,今(22日)週刊報導,侯怡君透露這幾年砸了百萬,反覆取卵約20次,之前驗孕又失敗,讓她相當難過。

侯怡君和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,今年5月終於證實早在2018年就登記結婚,近兩年都在忙備孕,兩人雖有爭執,但實際上個性互補,才終於認定對方,更喊話:「真的很高興各位的關心!請大家一起為我集氣祝福!希望明年能一起快樂地慶祝母親節!」據悉她這幾年打了無數排卵針,歷經3次失敗,也曾自然懷孕,但因錄製過年節目太勞累小產。

侯怡君和蕭大陸今年5月報喜早已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)
侯怡君和蕭大陸今年5月報喜早已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)

未料今年7月,週刊報導侯怡君怒嗆電視台幕後年輕女員工,對此,侯怡君經紀人回應:「誰告訴你的?講得好像在現場一樣,那請拿出照片或影片啊!」侯怡君本人則未接電話、沒回訊息。蕭大陸前女友、鋼琴老師張金鳳也參戰,在臉書回應:「一方面很開心老天有眼,但一方面也替她感到可憐」,接著又自曝接到警告電話,雙方因此掀起戰火,最後在張金鳳表示取消提告,但仍保有法律追述權力的情況下,一場紛爭才落幕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兩個月過去,近日直擊侯怡君現身婦產科,她表示自己是去驗孕,但又失敗,然而她不會放棄,為圓懷孕夢會繼續努力,據知她這3年來已經取卵將近20次,過程形容是「生不如死」,會讓她如此執著的主因都是對蕭大陸的愛,侯怡君私下常對親友說:「他最大心願是我懷孕,要不然他日子也難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