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(左)與王瞳在疫情期間感情越來越好。(羅永銘攝)
艾成(左)與王瞳在疫情期間感情越來越好。(羅永銘攝)
林松義昨為公益演唱會賣力表演。(羅永銘攝)
林松義昨為公益演唱會賣力表演。(羅永銘攝)

紀寶如、林松義、文香、艾成、李明依、徐亨、威廉、王湘瑩、梁一貞、官靈芝、藍如潔及祖逸哥哥等眾星,25日參與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的「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,所有藝人昨為公益付出不遺餘力,頂著大太陽輪番開唱,紀寶如感動表示:「大家真的非常有愛心,邀約時第一時間答應。」

艾成昨相隔4個月演出,老婆王瞳愛相隨,他甜誇老婆貼心:「我們疫情期間幾乎天天在一起,之前去苗栗拍戲她也陪著我,疫情讓我們感情加溫。」2人也找到共同興趣一起學習國標舞,艾成說:「看到她每次跳完都好開心,只要她開心就值得。」

疫情也讓王瞳感觸良多,看到許多爸媽為了顧小孩而崩潰,慶幸自己還沒有小孩,透露目前仍服用調經藥物,生寶寶順其自然。至於近日很夯的五倍券話題,行動力十足的王瞳已綁定數位,之後再幫艾成領紙本券,「5000塊對家庭主婦來說真的很好用」,打算沒收艾成的五倍券充當家用。

紀寶如近年淡出演藝圈投身公益,今年6月被診斷骨質疏鬆造成骨裂,不僅裏上石膏還以輪椅代步,這幾個月來雖然行動不便,但無礙她的仁心,昨拄著拐杖出席活動,「連我們都快被關瘋了,更何況日夜都待在機構的孩童和長輩,如果出來戶外透透氣能一掃他們心中陰霾,何樂不為。」

林松義昨為演唱會揭幕,全場觀眾為年邁仍力挺公益的他鼓掌打氣;瘦6公斤的官靈芝昨亮麗出席,載歌載舞帶動熱鬧氣氛。近期轉戰直播圈的徐亨也現身站台,表示疫情之下還有這麼多善意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