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召開記者會說明與連千毅合作一事。(圖/中時新聞網Youtube)
澎恰恰召開記者會說明與連千毅合作一事。(圖/中時新聞網Youtube)

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下2.4億巨債破產,被龐大債務壓到喘不過氣,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開出1900萬年薪邀約直播合作,不過澎恰恰緊急發出聲明,否認兩人達成合作協議,今天更召開記者會,強調對方搶先對外公布,讓他感到相當錯愕,才決定對外說明一切,對於連千毅開直播抱怨此事,他表示朋友難免有爭執,未來有機會還是能合作。

澎恰恰今天召開記者會,友人表示情況沒想像中糟糕,債務也非外界想的那麼多,希望大家不要再給澎哥壓力,給他時間和空間去處理債務,如今「人情壓力包袱越來越多,債務也沒減少」,接著提到有些人想要幫忙卻反而害到他,其實過程中並沒有拿到這些金額,至於召開記者會是澄清不需要外界可憐,而是要強調自己有能力還清債務,如今瘋傳的負面新聞導致無法認真工作,因此喊話外界:「未來不排除接下任何有機會還債的工作」。

澎恰恰粗估演藝圈目前多了許多債主,大約十幾個,這次傳出他將與連千毅合作,上門要錢的債主不是演藝圈的朋友,而是之前的債主。他並非不想和連千毅合作,還是很敬佩他在直播、電商業的熱情,只是這次新聞爆出後讓他有點困擾,而他目前尚欠的債款還有兩億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