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(中)今早在兒子皮皮(左)、好友林先生(右)召開記者會。(鄭宜熏攝)
澎恰恰(中)今早在兒子皮皮(左)、好友林先生(右)召開記者會。(鄭宜熏攝)

澎恰恰欠下上億債務,日前留下「人生最後一晚」的簡訊後驚傳失聯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。網紅連千毅主動邀他一起做直播,正當外界以為合作順利時,澎恰恰又發聲明,指連千毅單方面宣布合作,導致他被債主加速催債。他今(17日)上午召開記者會澄清:「這件事一直沒有談成也沒定案,事實上我沒拿到2千萬,也沒簽約,以後會不會有其他想法,目前沒有規劃。」

澎恰恰自去年宣布破產後,坦言30位債權人並無減少,但這期間因演藝圈10至20位左右好友出手相助,債權人數反而增加,他透露欠演藝圈好友們約200萬,大都是比他年輕一輩的朋友,他感到很不好意思,「因借的金額不大,(他們)不給不好意思,給了又不敢要,有點尷尬,這點一直沒有跟同行朋友說聲抱歉。」

因澎恰恰表示目前手上只有《超級夜總會》1個節目,賺得錢不斷挖東牆補西牆,加上疫情關係影響,這陣子收入幾乎是0,所以當初的2.4億債務,還剩接近2億左右,還債進度緩慢。他也提到「直播帶貨」不是他的專門,因為不同領域有困難,月底會有一樣一樣的產品

陪他出席的20多年好友林先生補充,澎恰恰的債務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,認為「他也很努力,現在需要的是大家的鼓勵,出於好意要幫助他,反而害了他,也謝謝媒體來幫他澄清。因為是欠錢,不是欠命,他一定會還完,他是一個好人,拜託大家給他機會,謝謝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