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(左)前陣子和佩真合作直播賣泡菜。(摘自臉書)
澎恰恰(左)前陣子和佩真合作直播賣泡菜。(摘自臉書)

澎恰恰去年爆出欠債2.4億,宣布破產,最近他跟佩真合作直播賣泡菜,佩真9日一早看到他留下「人生最後一夜」的訊息嚇哭,澎恰恰手機關機,兒子皮皮也未接電話,佩真請媒體幫忙找人,澎恰恰隨即在臉書報平安,透露近期因疫情打亂計畫,「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,也影響到身體狀況」。

數小時後,澎恰恰臉書再發聲明為輕生傳聞道歉,解釋自己因心情欠佳,發給友人提及「最後一晚」之事,實為心情之抒發,稱自己努力賺錢還債未曾改變,因疫情影響導致還債速度緩慢,再次對債權人致歉,並嚴正聲明「澎恰恰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之情事」。

佩真透露澎恰恰曾前後共跟她借46萬應急,認為他應是走投無路才跟她開口,「澎哥說他很急,因為菜商當天要菜錢,如果跳票,泡菜做不出來就完了」,但款項卻匯到汪建民的戶頭,澎告訴她「汪建民是他唯一信任的人」,佩真也就沒多問,只是他當初表示10天內還錢,後來卻沒消息,佩真覺得就等他有錢再還,也從來沒跟他要過。

澎恰恰這段期間努力還債,今年還以公視節目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對於澎恰恰的失聯事件,公視回應:「我們都有跟經紀人聯繫,金鐘茶會與金鐘目前都計畫出席。」

全國各縣市安心專線1925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