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林凱恩。(圖/IG@林凱恩)
香港女星林凱恩。(圖/IG@林凱恩)

28歲香港女星林凱恩長相甜美,曾參加《2015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勇奪「友誼小姐」獎,踏入演藝圈後被無綫電視力捧,以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一角「譚育英(Bonnie)」走紅,有演技又幾乎零負面新聞,頗有觀眾緣。近日林凱恩難得PO一張泳裝照,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胸口竟有一顆性感黑痣,引起熱議。

林凱恩昨(20日)大解放,在IG上傳一張火辣泳裝照,表示:「練完水,感覺自己像個被獲救坐在岸邊的小孩」她戴著蛙鏡,髮絲殘留著水份,身上披著大件浴巾,隱約露出酥胸和事業線,有網友意外撇到林凱恩的胸口竟長了一顆小黑痣,由於部位隱密,給人更多遐想空間,成功吸引目光。還有許多網友認為素顏的林凱恩比妝前更漂亮,讚嘆她天生麗質、皮膚超好。

林凱恩的胸口長了黑痣,許多網友看了都害羞。(圖/IG@林凱恩)
林凱恩的胸口長了黑痣,許多網友看了都害羞。(圖/IG@林凱恩)

林凱恩入行以來形象良好,卻在今年1月爆出黑歷史,網路瘋傳兩張她穿著女僕裝和低胸辣照,艷麗的模樣與過去的清純氣質差很大;港媒求證林凱恩,她承認的確是本人沒錯,是多年前和一群女性好朋友開派對拍的照片,照相的手機已遺失,而這兩張的尺度已是最性感的,懷疑遭人惡意攻擊;至於被爆料私生活混亂、愛玩,林凱恩僅回工作忙碌沒時間打掃,所以家裡有點亂,無正面解答隱私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