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近來常被傳懷第4胎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張柏芝近來常被傳懷第4胎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41歲張柏芝最近因神祕發福,常被傳懷了第4胎,先前她在節目上否認,坦言只是美女也有控制不好身材的時候,更爆料所謂的「神秘富商」只是經紀人,最近她上節目,被問到是否想生女兒?她大翻白眼無奈不知為何怎麼生都是兒子,想生女兒的主因竟是若女兒當媽,通常外孫子或外孫女會問她要不要幫忙帶,若兒子結婚生子,孩子多半都給媳婦帶,言談中透露她真的帶孩子上癮。

張柏芝過去和謝霆鋒有過6年婚姻,離婚後所生兩個兒子都給張柏芝照顧,2018年她透過工作室承認三度當媽,但不願透露孩子的爸身分,曾有港媒試圖找出張柏芝第三個兒子的出生證明,父親欄為空白,使張柏芝第三胎精主身分至今成謎。

張柏芝育有三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張柏芝育有三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先前張柏芝上市場被拍到挺了離奇凸肚,引來網友狂猜她祕密懷了第4胎,近日她上《讓生活好看》吐露真相,表示先前上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別人都因為壓力太大爆瘦,只有她食慾變好狂吃,才導致身材走樣,真的不是懷孕,至於常被拍的「神秘微胖富商」也現身,原來是她經紀人叮當,叮當還忍不住抱怨每次報導形容的男子都是他,「它那個照片永遠沒有登過我,登的永遠都是另外一個人,這是有多看不上我。」

張柏芝表示兒子如果當爸,孩子通常都給太太帶,不會請她幫忙帶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張柏芝表示兒子如果當爸,孩子通常都給太太帶,不會請她幫忙帶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最近張柏芝在節目中被吳宣儀問想不想要女兒,她大方承認想要,「因為她(女兒)如果小孩生了,然後就會給我帶,兒子的話通常他們老婆會自己搞定」,吳宣儀追問:「那是否會為了想要女兒再生?」張柏芝說:「不會為了生女兒,因為我覺得再生都還是兒子,我會發脾氣的,我會瘋的,順其自然可以,但不是為了女兒而要(第四胎)」,見此,網友虧說:「沒聽過這種理由」、「原來兒子多也是一種煩惱」、「厲害,可以再生」、「有的時候幸福的苦惱本身就是如此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