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巴威一名女子逛服飾店時,被店家發現行為詭異,掀衣盤查才發現她偷竊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辛巴威一名女子逛服飾店時,被店家發現行為詭異,掀衣盤查才發現她偷竊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隨著小偷偷竊的技術越來越多變,許多店家為了防止小偷光顧,都會在店裡裝上監視器,查看店裡的一舉一動。近日辛巴威一名穿著寬鬆洋裝的女子,被店家從監視器發現她的行為詭異,跨下還有1大包不明物體,決定攔截盤查,一掀起衣服讓現場所有人都傻眼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位於辛巴威的一處警察局,日前收到服飾店通報,表示店內出現一名身穿寬鬆花裙,但行為詭異的女子,請警方到場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拿著手機記錄盤查的過程,剛開始並沒有在女子的袋子裡發現任何可疑的物品,也沒有發現店內遺失的商品,但她走路時動作十分奇怪,下腹至跨下處還有1大包東西左右晃動,讓店家覺得相當可疑。

後來店家乾脆直接掀起這名女子的洋裝,發現她身上竟穿著一件膚色的特製內褲,在腹部挖出一個洞,讓她可以將偷來的7件衣服全部塞在裡面,打算製造自己是名孕婦的假象,但東窗事發後女子似乎沒有太多感覺,冷靜接聽打來的電話,一邊讓店家盤查,後來她也坦承犯案遭到逮捕。

不過,女竊賊鎮定接電話的反應,也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看來她應該被抓過好幾次了」、「她一定想說這件褲子這麼厲害,怎麼又被抓了」、「那件褲子好酷喔」、「這是塑身衣改造的吧?」、「感覺之後會變成一種時尚」、「我也想要那件褲子感覺很方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