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發現男友疑似外遇,登入男方IG查看訊息,意外發現他竟然有戀童癖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發現男友疑似外遇,登入男方IG查看訊息,意外發現他竟然有戀童癖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現代科技發達,不少人會透過社群媒體或是交友平台認識異性,但也可能因此抓到另一半偷吃的證據。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發現男友的行為十分怪異,不管到哪都一直黏著手機,懷疑他可能出軌,好奇之下偷看了男友的IG私訊內容來確認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男友的特殊癖好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發現22歲的男友路易斯戴維斯(Louis Davison),無論走到哪都帶著手機,並不停查看手機是否有訊息,她便懷疑男友出軌,質問對方未果憤而提出分手。但女子即使分手,依然擁有男方社群媒體的帳號密碼,好奇心驅使下便登入路易斯戴維斯的IG帳號,查看劈腿的對象長怎樣。

沒想到登入IG的私人訊息後,竟意外發現路易斯戴維斯不僅謊稱自己只有15歲,聊天的對象還都是13~15歲之間的「蘿莉」,對話中除了有不少鹹濕及性暗示的內容外,路易斯戴維斯甚至誘導多名青少女提供猥褻影片給他,女子才驚覺路易斯戴維斯有戀童癖,她擔心已有多名青少女因此受害,趕緊提供資料報警處理。

路易斯戴維斯後來被警方以企圖煽動13歲少女從事性活動、與2名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等多項罪名起訴,之後他將面臨2年的有期徒刑,法官亞當斯(Robert Adams)甚至認為他的罪行相當嚴重,因此不可緩刑。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