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一名民眾在停車場看到鬼修女,當場把他嚇死,之後才知道這是汽車椅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新加坡一名民眾在停車場看到鬼修女,當場把他嚇死,之後才知道這是汽車椅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農曆7月鬼門開後,路上若遇到一些反常的狀況,都容易嚇到人。新加坡一名房仲業者日前在停車場,發現停車格內一輛汽車裡,坐了一名臉色慘白的人,當場把他嚇死,隨後他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其實是車主的惡作劇,而現場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房仲業者提摩西(Timothy Choo)12日在IG表示,先前他開車至新加坡淡濱尼(Tampines)一間停車場,在尋找車位的過程中,發現其中一輛停在停車格裡的汽車內,坐了一名臉色蒼白的女子,當時他還以為自己撞鬼了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,其實這只是恐怖電影《鬼修女》的造型椅套。

提摩西也將過程拍攝下來,影片中可見,駕駛座上出現恐怖電影《鬼修女》裡惡魔角色「瓦拉克」的頭,由於椅套套在坐椅上看起來非常立體,因此也容易讓人誤以為是真人,提摩西則崩潰的表示,「這位車主也太瘋狂了吧!現在是農曆7月鬼門開,他還這樣惡作劇,我差一點被嚇死」。

不少網友也被嚇壞,氣憤的表示「遠遠看真的好像一個人坐在那裡」、「現在正值鬼月,這樣真的會嚇死人」、「這個放在公共場所裡不適合吧!萬一出事就慘了」。而2019年也發生過類似事件,一位民眾伊斯梅爾(Shah Ismail)驚見停在路邊的車輛中,同樣坐了一名鬼修女,靠近車後才發現,其實只是印有鬼修女圖案的駕駛座頭枕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