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的人智慧高,做人做事非常圓滑,是天生的社交高手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子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的人智慧高,做人做事非常圓滑,是天生的社交高手。(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,人情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,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,雙子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的人天生與人為善,很懂得人情世故,從來不會得理不饒人,認為凡事留一點餘地,能讓人生過得更順遂。

▍1.雙子座

雙子座的人八面玲瓏,有著非常優秀的適應力,加上親和力無人能敵,知識也十分豐富,與形形色色的人都能成為朋友。在不同的場合中,他們會隨時改變自己的應對方式,總能成為炒熱氣氛的開心果。他們為人處事非常圓滑,能夠妥善處理很多棘手的事情,更懂得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投其所好,認為「做人留餘地」是一種修養,是天生的社交高手。

▍2.天蠍座

天蠍座的人天生智慧高,社交能力很強,單憑一兩次相處,他們就能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,但為了不惹事,他們常常裝作什麼都不知道,善於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。若討厭一個人,他們不會說出口,只會透過保持距離來保護自己。在朋友圈中,天蠍座總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,很會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做人非常圓滑,可說是另類的高情商。

▍3.處女座

處女座的人個性敏感,善解人意,很會察言觀色,對身邊的人都十分關心,觀察能力入微,光看每個人的臉部表情就能精準預測對方的心情,是最會猜人心思的人,內心情感十分豐富。他們情商、智商都很高,只是比較低調,很多事情即使看在眼裡,他們也習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堅持看破不說破,只要對方別太過分,就不會去拆穿,很會給人台階下,由此可知他們很體貼,懂得為人著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