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張柏芝。(取自張柏芝微博)
香港女星張柏芝。(取自張柏芝微博)

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不僅第三胎兒子生父成謎,這陣子更因不時被拍到肚皮隆起的照片,引爆網友熱烈討論她是否又懷了第4胎。然而她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昨(9日)總決賽,就慘遭同組女星陳小紜PO出其粗手臂粗腰兼臉僵之死亡角度合照,令粉絲看了氣罵陳小紜心機重!

大陸女星陳小紜因為在《如懿傳》飾演如懿的忠心婢女「惢心」小有名氣,近日更憑著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知名度大漲。然而昨(9日)播出總決賽,她也在微博曝光與同組女星合照,未料照片一上傳立刻惹來網友大罵,因為不少人就發現這些照片中只有陳小紜一人獨美,其餘女星不是站姿不佳,就是表情歪斜,被網友痛批心機重。

張柏芝慘遭陳小紜曝光僵臉粗腰照。(取自陳小紜微博)
張柏芝慘遭陳小紜曝光僵臉粗腰照。(取自陳小紜微博)

其中更以張柏芝崩壞最為離譜,因為以「神顏」著稱的她,在陳小紜上傳的合照中,粗手臂與水桶腰全都露,連臉蛋都歪了,令網友看了傻眼,紛為張柏芝叫屈「什麼人品啊,跟這樣的姐妹做朋友真可怕」、「雖然我不喜歡張柏芝,但是發的這個角度…真是醉了」、「妳真是只管自己美啊,柏芝這幾張照的不好看你也發」、「柏芝都那樣了還發啊」。

張柏芝身形激似孕婦。(取自陳小紜微博)
張柏芝身形激似孕婦。(取自陳小紜微博)

張柏芝深陷懷4胎傳聞,雖然她早前以在大陸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親口否認,指自己已有3個兒子,人生足夠了,不會生了。然而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昨(9日)在中天《新聞龍捲風》被問到張柏芝若懷孕那怎麼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?她則表示為什麼不行?稱有的女生懷孕會不穩定,但有些女生是連懷孕都能種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