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時尚網紅陳大婷呢被曝不雅床照。(取自陳大婷呢微博)
大陸時尚網紅陳大婷呢被曝不雅床照。(取自陳大婷呢微博)

大陸正妹網紅「陳大婷呢」是一位時尚部落客,微博擁有10萬粉絲的她,近日突然被女網友「糖糖豆包子」公開多張她下身打滿馬賽克且衣衫不整躺在床上睡覺的照片,還被痛批:「有錢買愛馬仕沒錢開房?」引爆網友熱議。

女網友「糖糖豆包子」近日突然公開多張網紅「陳大婷呢」多張躺在床上且下身打滿馬賽克的照片,痛批陳大婷呢與她完全不認識,卻未經同意擅闖她的家中睡覺,「要不是我家阿姨今天去打掃還發現不了妳呢,臉真夠大的就是說。」

陳大婷呢被曝衣衫不整床照。(取自糖糖豆包子微博)
陳大婷呢被曝衣衫不整床照。(取自糖糖豆包子微博)

從「糖糖豆包子」公開的對話截圖中,可見她還把這些照片同步傳給了陳大婷呢本人,更諷刺對方「這是您嗎?非法侵占別人住宅還要衣衫不整睡覺的女孩?有錢買愛馬仕沒錢開房?非要來我家蹭住?」

對於非法侵佔別人住宅的指控,陳大婷呢沉默2天終於在微博發聲回應,稱糖糖豆包子是她兄弟的前女友,也不知道兩人間的糾葛,還強調她並非私闖民宅,而是朋友合法帶她進入,「我在簽合同前先住了一晚,僅此而已。我能租得起這個房子也不差這一晚酒店錢,整個過程完全沒有同該女士前男友有過任何親密舉動,他也於早上5點離開去廣州了,該女士可以調家裡監控錄影。」

陳大婷呢最後也不忘強調,所有證據她都已經保留交給律師,一切走法律程序解決,「多說一句,有問題就報警,員警自然會處理,在網路上捏造事實是違法行為,有問題可以起訴,別當鍵盤俠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