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和女兒的互動像朋友。(圖/IG@小禎)
小禎和女兒的互動像朋友。(圖/IG@小禎)

36歲女星小禎(胡盈禎)和前夫李進良育有一名就讀國一、13歲的寶貝女兒Emma,最近她情竇初開,在IG大方公開與男生的貼臉合照,直接承認對方是男朋友,該貼文也釣出媽媽小禎的回覆,超直接的反應讓網友都笑噴。

Emma談戀愛了!她在IG甜蜜告白:「從你的心裡,看到我自己,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。」隨文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她和一名年紀相仿的男生臉貼臉合照,並擺出一樣的拍照POSE,看起來關係相當好,有網友好奇詢問:「這位是……?」、「那是誰啊,妳男友嗎?」Emma則大方認了,「對呀對呀、我男友呀」文末還附上一顆愛心及害羞的表情符號。

Emma在IG公開與男友的合照,小禎直接在底下留翻白眼的貼圖。(圖/IG@小禎女兒)
Emma在IG公開與男友的合照,小禎直接在底下留翻白眼的貼圖。(圖/IG@小禎女兒)

這篇甜蜜的閃文很快地被小禎滑到,她什麼也沒多說,留下一個翻白眼的表情貼圖,直率的反應逗樂不少網友,直呼:「媽媽無限白眼了」、「母親白眼翻到P眼」。而Emma的男友疑似不想被曝光,IG帳號目前關閉中。

小禎過去受訪表示,自己和女兒的相處模式像朋友,給予相當大的空間發展,「跟她設限戀愛年紀沒用,只能照孩子邏輯、喜好慢慢講,有什麼事慢慢試探性地問,表情還不能太緊張,雖然心裡火山爆發」,母女倆約法三章,第一功課不能掉,第二不能說謊、得誠實,不過小禎不能在孩子說實話後出言責怪。面對女兒初經報到,小禎也藉機上性教育課,「我立刻認真告訴她,讓她知道女生若不小心懷孕,又沒能力養,小孩可能會需要送養,女孩是真的比較吃虧!一切都要小心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