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 Hadid日前為品牌拍攝形象照,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Bella Hadid日前為品牌拍攝形象照,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24歲新生代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,出道以來一直都以前衛、火辣的穿搭風格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,也是不少品牌指定合作的模特兒之一。日前,她為知名品牌Michael Kors拍攝一系列形象照,火辣的側拍畫面也一併公開。

貝拉哈蒂德近期行程滿檔,除了前往巴黎時裝周為服裝精品FENDI 、GIVENCHY、VERSACE等品牌擔任走秀模特兒外,也為她所代言的品牌Michael Kors拍攝全新形象照。貝拉哈蒂德在IG上所公開的側拍照中,穿上一件碎花造型襯衫,搭配棕色長褲與白色包款,上衣只扣一顆鈕釦的剪裁與背部高衩設計,使她一抬起雙手,性感的南半球及結實的馬甲曲線一覽無遺,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,吸引超過108萬人按讚。

緊接著,貝拉哈蒂德又受邀出席知名服飾品牌BOSS的時裝秀,並在IG上公開當晚的照片,穿著短版小背心搭配黑色長褲的她,在活動中大方秀出纖細蠻腰及S曲線,整體造型又酷又性感,同樣大受網友的好評。

貝拉哈蒂德擁有精緻五官與175cm高䠷的火辣身材,與同樣是超模的姊姊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一同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,年紀輕輕便成為全球知名的超級模特兒,加上獨特的穿搭風格與品味,使她粉絲遍及世界各地,成為不少女性的流行指南,IG狂吸超過3900萬名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