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詩慧保養有術,曼妙身材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馬詩慧 Instagram)
馬詩慧保養有術,曼妙身材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馬詩慧 Instagram)

馬詩慧是香港著名的模特兒,擁高顏值和姣好身材的她,還曾獲選香港十大模特兒,天生麗質的馬詩慧,還是幸福人妻一枚,馬詩慧與香港影星王敏德在1992年步入禮堂,夫妻育有二女一子,幸福組成一家五口,儘管馬詩慧是三寶媽咪,不過她依舊擁有曼妙身材,馬詩慧日前就辣穿開中門泳裝,解放傲人W形美胸,不科學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照片中,馬詩慧頭綁高馬尾、戴墨鏡,愜意地以側臉入鏡,不吝嗇解放好身材的馬詩慧,身穿黑色泳裝、胸口豪開深U的設計,讓她的白嫩美肌和傲人W形美胸全都露,馬詩慧保養有術,沒有讓歲月在身上留痕跡、曼妙身材超不科學,俏麗模樣完全看不出她是三個孩子的媽。

馬詩慧的火辣身材基因也遺傳給一對星二代女兒王曼喜、王麗嘉,姊妹倆不只身材前凸後翹,雙姝作風也相當大膽,不時在網上曬性感S身材,王家姊妹因此成為話題人物,王曼喜過去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,並公開攝影師女友;妹妹妹王麗嘉也常分享大尺度性感照片,還被封為「最辣星二代」。

而昨(18日)是王曼喜的29歲生日,父母王敏德、馬詩慧都在網上發聲祝福,王敏德不吝嗇對女兒喊愛你,馬詩慧也噴母愛寫下,我永遠以你為榮,妹妹王麗嘉則曬出姊妹接吻合照為王曼喜慶生,一家人好感情更是羨煞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