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(圖/IG@ jessicah_o)
Jessi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(圖/IG@ jessicah_o)

南韓知名饒舌女歌手Jessi,擁有迷人嗓音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加上自然不做作的豪放個性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日她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惹火穿搭,再次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Jessi出道以來穿搭風格一向前衛、大膽,也經常在個人IG上不吝嗇的分享火辣穿搭與身材,IG吸引超過776萬人追蹤。近日所公開的一系列照片中,只見Jessi穿著一件白色低胸深U上衣,搭配淺藍色寬版棉褲與白色長靴,整體造型看起來帥氣又不失性感。但翻到第三照片,就會發現Jessi不改一貫的拍照性感風格,將身體向前傾,彎腰秀出傲人的上圍曲線,加上眼神緊盯著鏡頭,電得粉絲忍不住留言「姐姐就是這麼嗆辣有個性」、「怎麼穿都這麼辣」、「這張照片美慘了」、「我是女粉看了也好愛」。

另外,不久前Jessi也曾在IG上PO出為內衣品牌代言的形象辣照;白色的襯衫裡只穿著一件膚色內衣,大方展現雄偉雙峰,同樣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吸引超過146萬人按讚,直呼「身材實在太好了」。

事實上,Jessi過去曾在節目中,大方承認自己的臉及胸部都動過整型手術,但私底下為了維持前凸後翹的S形身材,Jessi不僅嚴格控制飲食,還經常到健身房裡鍛鍊翹臀與曲線,即使受到酸民攻擊,她也不在乎大膽回嗆,直率自然又認真的性格受到粉絲的好評,人氣不斷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