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(林珍兒)近日登上雜誌封面辣秀好身材。(圖/IG@jin_a_nana)
NANA(林珍兒)近日登上雜誌封面辣秀好身材。(圖/IG@jin_a_nana)

南韓29歲知名女星NANA(林珍兒)過去曾以女團After School的身分出道,因神似混血的精緻五官與171公分的高䠷身材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還曾兩度獲得「全球百大美女」的第一名寶座。近日登上時尚雜誌的她,在公開的一系列照片中大秀性感又結實的好身材,成功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NANA近日受邀為時尚雜誌《Esquire》拍攝一系列形象照,在公開的照片中,NANA換上多套造型,其中一張照片她穿著低胸短版針織毛衣與同款修身長裙,坐在椅子上緊盯著鏡頭,往下一看才發現她纖細的腰線竟炸出腹肌馬甲線;另一套俐落長版洋裝,則是背部全裸,性感美背全被看光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我們珍兒怎麼美成這樣」、「我的女神顏值跟身材都是一絕」、「不愧是第一美」、「已儲存成手機畫面」、「完全是超模身材」。

事實上,NANA多日前便曾曬出當天拍攝時的側拍畫面,只見她穿著低胸毛衣背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與表情,但從鏡子反射中就能看出「零修圖」時的腹肌曲線,當時照片一PO出後就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。

NANA過去雖以女團身份出道,但自2015年演出大陸電視劇《相愛穿梭千年》後,便將事業重心轉向戲劇圈發展,陸續在《Kill It》、《出師表》、《杜拉拉追婚記》、《Oh!珠仁君》等劇中嶄露頭角,人氣不斷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